语无伦次的潜水系话唠

半夜突然的灵感

目录↓

【1531号本丸】

上一章↓

【给一起尼的一封信】

♢小提醒
算跟Y酱 @AIEε٩( º∀º )۶з 的接档文系列

属于双线,时间线不同 

◇角色存在ooc

注意本章短小

◇另外Y酱那边已经完结了,独留我一人痛苦填天坑

文笔破烂,希望不要嫌弃

更新速度随缘,大多半夜更新

◇欢迎批评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要一起不分离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要离开寻找你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舍不得放弃生命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仍然痛苦地活着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为你守护一期哥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我想要变得更坚强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无法强留你的身影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不忍心寻找你的存在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无法再仰望天空的辽阔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无法成为鸟儿翱翔天空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我想和兄弟们一起生活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我把一期哥保护在背后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即使撑不下去还是想继续走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请允许我想你。

药研哥。我真的想你了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墨弥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