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无伦次的潜水系话唠

1531号本丸调查记录(2)

上一章↓

1531号本丸调查记录

目录↓

1531号本丸

♢小提醒
算跟Y酱 @AIEε٩( º∀º )۶з 的接档文系列

属于双线,时间线不同 

♢私设严重

有原创人物

原创人物没设性别

因为原创人物的代号都是一个字,所以会用'符号做提示

这章终于结尾有刀刀露面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么房梁上的阁下,可以请您下来了吗?” '真'话音刚落,'实'与'白'同时用锐利的眼神看向房梁上的阴暗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影子躲在阴暗处,感受到'白'跟'实'的视线,神经开始逐渐紧绷,内心也有些忐忑不安,而额头上开始生出的汗珠,影子主人都没发现。
就这样无声的对峙了几分钟。

‘还要这样多久?我眼睛有点痠了。’ '白'用眼神跟实交流。

‘无所谓,全看部长的打算,我没问题。’ '实'看了一眼后,就继续认真地盯着角落。

 你没问题,我有问题啊!继续僵持在这里我很尴尬啊!而且什么叫无所谓?我眼睛坏掉也没关系么?太没良心了吧!要是坏了我就没办法待在老大身边了诶!不,难道…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前辈你居然想把我从老大身边赶走,你太冷血了……'白'独自上演内心戏无可自拔,连身体也自动做出反应,接着就被实狠狠的打了后脑勺。 

‘戏,太多了。’ '实'用冰冷的眼神瞟了他一眼。

‘是!非常抱歉!’ '白'不自觉被'实'的眼神吓得立正站好。

      所幸双方对峙的局面没有持续多久,就被赶来的'知'错破了。

“大魔王我来啦!我好好的休假期间,突然把我叫来干啥?看文字可不是我的工作啊。”戴着耳机听着音乐的'知',慢慢悠悠的走来。

“嗯…叫你来……打架?” '真'的视线从文件上移开,慢慢抬头看向'白'跟'实'盯着的角落,隐约挟带嘲讽的口吻说着。

“哼。看上去弱的要死,就为了一个小虫子,就叫我来,也太掉我的价值了吧?明明就可以自己动手。”刚说完,手中瞬间出现一只'狐之助',被'知'掐着脖子,努力挣扎却逃不开。 

“放心,好歹他也是时政的高官之一,够你玩的了。” '真'拿起放在桌上的文件,撕下一角、揉成小团,弹入'狐之助'额上的红色符文内。
        '狐之助'在'知'的手中奋力扭动、妄图挣开逃走,却没发现他的身体产生了变化,'真'在一旁有条不紊地下达任务。

“ '实',通知'理'半小时后带着狐之助回来。”
才刚下一道命令,一旁在'知'手中的'狐之助'就变成一个西装革履、面目狰狞的男人,'真'看了他一眼,示意'知'先把他绑好,看到'知'擅做主张地把他的嘴巴堵住也没说什么,只是继续下达自己的安排。

“ '白',将有关鬼冢渚一的所有相关资料全部找出,'实'辅助'白'确认资料是否完善。”
听到这话,一旁被绑的男人眼睛睁大、身体紧绷、被堵着的嘴也一直发出呜呜声。

“啧,我说你都是一个大叔了,还装扮成动物式神卖萌恶不恶心啊?大魔王,你不会是想把这么令人作呕的大叔交给我吧!” '知'轻松却带有恶意的问道,随后看到'真'拿着一些文件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'真'反手将文件甩在男人头上,男人头顶发出被文件一叠一叠敲打出的声音,文件从头顶滑落,一些锋利的纸张滑落时,划开男人的皮肤,一条条血痕出现在男人面容上。

        '真'蹲下,一把揪住男人的头发,脸凑了过去,直视他的眼睛,'真'的神情冷漠、眼神冰冷而锐利,加上他身上的强大气场与灵力的压迫,逼得男人有些喘不过气。

“难道你认为我们监管部的都是日本政府找来挂名的吗?真以为所有灵能力者都在时政?真以为我们监管部的都是普通人?可以糊弄糊弄?随便临时构建一个重要文件室认为我们不会发现吗?”抓着头发的手愈加用力,手上青筋微微冒出。

“那么,阁下有十秒的思考时间,能否透露我等真实文件的位置,以便在下的部属们工作。
鬼冢渚一阁下。”
话这么说,但'真'却依旧让鬼冢渚一的嘴堵住的状态。鬼冢渚一一听身体扭动发出嘤呜声,站在旁边的'知'只是饶有兴致的看着,完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。

“既然阁下不愿意说出来,那么请原谅我等使用一点粗暴的手段了。'知'他交给你了。只要留一张嘴,能喘口气就好。” '真'松开手,手中隐隐约约冒出青蓝色的微光,将微光打入鬼冢渚一的头顶,轻轻推开但鬼冢渚一仿佛受到重力一击,整个人往后倒,后脑勺都撞到了身后的墙。

        '真'坐回位置上,拿起茶杯,悠闲的喝着'白'默默泡好的茶,神色冷淡的看着'知'将鬼冢渚一口中的东西取出后扔至一旁,听到他如同困兽般叫嚣着“你们现在放走我还来得及!”、“现在讨好我,我还能帮你们跟时政说好话。”、“不想死的话就放开我!”、“时政一定不会放过你们。”之类的话。
“我想你搞错了吧大叔?你告诉我们东西的位置,我们自然会放你走。”

“你哪里来的自信觉得我们需要你说好话。”

“现在你应该烦恼你会不会被我失手打死,而不是在我面前叫嚣以为我会害怕。”

 “别说时政放过我们了,就现在而言,时政可等于被监管部控制,我们有搜查你们并惩处的权限,你还幻想着时政能对付我们,拯救你?不可能的。我休假前,日本政府一定有通知吧,你身为高层怎么可能不知道。还是真的像大魔王说的一样,只是没把我们放在眼里啊?”

“不过帮你松绑倒也可以,毕竟我不想打手无缚鸡之力状态的人,没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'知'意外认真呆萌的回答所有鬼冢渚一的话,动了动脖子后,就真的帮他松绑。鬼冢渚一还没来得及感到高兴,'知'一拳从他的肚子揍过去,鬼冢渚一没站稳,跌了一下往后倒,又一次撞到了头,'知'没有马上进行动作,而是站在原地等他站起来、缓过神。

        鬼冢渚一爬了起来,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,看到'知'这样的态度,认为他在侮辱自己,面目变得狞恶。

        双手紧握,摇晃的起身,迈开踉跄的步伐,右手往'知'的脸上揍去,'知'右手往前挡,反手抓住对方的右手手腕、左手触及对方的肩膀,身体往左倾,右脚往后退一步,'知'微微往右转,左手往前轻轻一推,抓着手腕的右手往上抬,膝盖踢了鬼冢渚一肚子两脚,随后双手一放,鬼冢渚一面朝地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 鬼冢渚一冒出凶狠的眼神,迅速起身,抬腿横踢'知'的头部,不料'知'双手接下,用力往旁边压过去,鬼冢渚一整个人横转出去,又一次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鬼冢渚一不放弃的起身,往'知'冲过去,想勾住他的脖子,近身锁住他的行动,而'知'在鬼冢渚一伸手时,就快速抓住他的手、下蹲、转身,一个利落的过肩摔,让鬼冢渚一摔得有些头晕。

“这可是你们逼我的!”躺在地上的鬼冢渚一,终于露出阴险的面容,身上慢慢浮现青色的符咒 ,从脸上开始出现,符咒蔓延到脖子、肩膀、手臂接着开始逐渐消失,最后所有的符咒汇聚在了手背上。

“时政的高层都这么脆弱的吗?这么快就请外援啊,无聊。” '知'脸上明显有不尽兴的意味,所有人看着鬼冢渚一的动作,毫无反应也不打算出手阻止。

        室内禁闭,可空气却在在鬼冢渚一周围涌动,空气开始快速旋转形成狂风将鬼冢渚一包裹在中央,狂风逐渐扩大至资料室每个角落,堆砌在地板的文件、放在办公桌上的纸张、一些无关紧要的历史资料,全被狂风吹起,明明是能将普通男性吹飞的强度,在场的其余人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,最接近鬼冢渚一的'知'连一根头发丝都没有被吹乱,接着一片片樱花瓣出现在风中,与漩涡合为一体,形成樱花风暴,一个坚朗且带有年代感韵味的嗓音响起——

“哈哈哈,回应您的召唤,那么,老爷爷也该活动活动筋骨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墨弥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